“凡尘组合”尤伯杯再获胜:国羽女队最大的对手是自己|久草青青

  中新网成都4月30日电 (记者 贺劭清 岳依桐 郝凌宇)“进入淘汰赛,国羽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。”4月30日上午,中国羽毛球运动员陈清晨表示,进入淘汰赛,如果中国女队全力以赴,打出实力,超水平发挥,那么谁都不是中国女队的对手;但如果对手超水平发挥,而中国女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,那么谁都会是中国女队的对手。

  当日,成都2024汤尤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。尤伯杯比赛中,中国女双“凡尘组合”陈清晨/贾一凡以21:13、21:12击败来自印度的运动员康根巴姆/米什拉。

30日,赛场上的“凡尘组合”,左为陈清晨,右为贾一凡。成都2024汤尤杯组委会供图

  陈清晨说,参加尤伯杯比赛期间,“凡尘组合”每天不是训练场就是赛场。她开玩笑道,“希望大家‘五一’假期都劳动起来。”

  谈及当日的比赛,贾一凡说今天的风向、空气湿度和前几日有所不同,每一次上场对于“凡尘组合”而言都是新的挑战,两人都会好好准备。

  本届汤尤杯是巴黎奥运会之前级别最高的羽毛球赛事。谈及最期待交手的对手,贾一凡说,“凡尘组合”已经很久没有跟韩国的金昭映/孔熙容打比赛。“金昭映这次又没有来,还是挺可惜的,如果她有伤病的话,还是希望她早日康复。”(完)

  新余市人社局网站6月16日消息提到,根据省人社厅《关于在全省技工院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》要求,近日,市人社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7所技工学校(含江西冶金技师学院)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,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。  2023年6月16日,中国足协在国足与缅甸队的热身赛中,为前队长郑智举办退役仪式。当天,在现场2.7万球迷的注视下,郑智接过了孙雯手中的奖杯,属于他的足球故事,正式告一段落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男生怕考砸被骂查分前挨个打扫房间| 赵丽颖戴比尔斯| 广州发现两例猴痘病例| 大家真以后少评论伤人的话吧,都觉得只是轻踩了一下,但是千军万马踩过……